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第六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协办细则

发布日期:2023-03-15

第六届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由海外华教组织、华人社团和华文学校自愿申请协办,经主办方审核同意后负责在当地组织开展初(复)赛。决赛由主办方线上统一组织。

一、申请时间

申请通道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在“云上华文”平台开启(http://www.clefcloud.com/),有协办意向的机构请于北京时间4月7日12时前递交申请,主办方将对申请资料进行统一审核,于4月10日公布确定的协办机构名单。申请与注册流程请参考附件。

二、资质要求

在当地华文教育界具有影响力,有开展辅导和评选的师资力量,具备一定媒体宣传能力。

三、决赛名额分配

主办方将根据参赛总人数和各机构参赛人数决定协办机构晋级决赛名额,请协办机构于5月10日前将《参赛选手统计表》发送至工作邮箱langsong115@163.com,各机构晋级决赛名额将于5月18日前由主办方通知各机构联系人。

四、关于联合协办

1.鼓励华教组织、华人社团组织多所华校联合协办,或多所华校自发联合协办。主办方将在决赛名额分配时对联合协办机构给予倾斜。

2.联合机构申请协办,须确保填写的“联系人”信息准确可靠,赛事组织沟通等工作由联合机构“联系人”与主办方对接。

除联合机构需要登录平台进行申请外,参与联合的每一所华校都需要通过“云上华文”平台完成注册,并在“联合协办”选项下登记联合机构名称,如“XX国家华文学校联合会”“XX国家华人协会”或“xx国家X所华校联盟”等。

3.华教组织、华人社团可根据需要在其所在区域、国家内设置分赛区。

4.如华教组织申请协办,非有特殊原因,主办方不再接受该组织的会员学校单独申请协办。

5.在有华教组织、华人社团参与协办时,建议该区域内非上述组织会员的学校参加联合协办,华教组织、华人社团须对此类学校予以接纳,并对其推荐的参赛选手一视同仁。

五、作品收集与提交

1.协办机构根据本地初(复)赛情况和主办方分配的决赛名额,确定本机构参加决赛选手人选,填写《决赛选手作品信息表》,于5月28日前将表格与决赛作品视频打包发送至主办方工作邮箱langsong115@163.com

2.联合协办机构可以统筹所有参与机构决赛作品的收集与提交,也可由参与联合的各机构分别收集提交作品。

六、特别声明

1.《参赛选手统计表》和《决赛选手作品信息表》可在“云上华文”平台和协办微信群下载。

2.协办机构须保证所提供信息真实可靠,如有虚报,主办方将取消该机构参赛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5010569584(微信同号)

联系人:安老师,电话:17670620856(微信同号)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8192159222(微信同号)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8001310299(微信同号)

联系人:别老师,电话:18614095327(微信同号)

工作邮箱:langsong115@163.com

 

附件:申请协办流程图

 

1.浏览器访问https://www.clefcloud.com/访问云上华文PC端,点击“活动报名入口”

1.jpg

2.未注册用户,须先完成平台注册。

2.jpg

3.浏览器访问https://www.clefcloud.com/访问云上华文PC端,点击右上方的“登录/注册”按钮,进入登录页面;

3.jpg

4.点击右下方的“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

4.jpg

5.输入邮箱账号及邮箱验证码,点击“立即注册”按钮,进入填写信息页面;

5.jpg

6.填写信息:

(1)填写好真实姓名及任教学校后点击“完成”按钮,完成注册;

(2)如果任教学校不存在,可以先点击右上方的“跳过”按钮,完成注册;并联系校管理员提交“加入申请”;

6.jpg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