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捐赠协议书样本

银行捐款

有关公益救济性捐款涉税问题解答

【名师讲堂】内蒙古师范大学闫艳教授全球直播分享《古代宫殿建筑的基本特征》

发布日期:2023-04-17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项目全球直播课2023年首课正式开讲。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闫艳教授,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名师讲堂”全球直播平台,为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师在线分享《古代宫殿建筑的基本特征》。

01 课堂截图.png


海外华文教育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将中国文化传递给学生,帮助学生建立文化认同。作为华文教师,拓展学科领域,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将语言教学与文化教学有机结合起来,是提升教学能力的路径之一。闫教授以代表中国古代建筑最高成就的宫殿建筑为例,结合大量的图片资料,详细介绍了中国古代宫殿建筑的基本特征,并深入阐释了这些特征体现出的中国古代独具特色的建筑文化。课程最后,闫教授还对观看直播的老师们提出的关于中国古代建筑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课程。

“名师讲堂”全球直播课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山东步长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资助,主要通过微信群对海外华文教师提供教学服务。截至目前,微信群已有来自全球92个国家的近16000名华文教师入群听课。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观看回放:

0415闫老师 全球直播.png


返 回

版权所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京ICP备19005412号-1